乱我心者,今日之日多烦忧。

傲娇别扭王杰希02

【cp喻王喻,叶黄】
【不要相信题目】
【喻王双向暗恋】
【剧情走向不可预料,豁出去了】
【此文送给心脏脏!】

没错,喻文州要来B市呆一段时间。

在QQ中喻文州并没有明确表示他要来B市干什么,只是告诉王杰希他要来办事,而且时间估计很长。

“那还劳烦王队照顾了啊。”

隔着屏幕和千山万水,王杰希似乎都看到了那人脸上温和的笑容。

温润如玉。

温润如喻。

王杰希头疼地往转椅上一仰。这下似乎有点难办啊…

应该,表现的正常点就没问题了吧?

B市 深夜 某机场。

“喻队怎么这么晚。飞机晚点了?”王杰希勉强忍住一个哈欠。

“嗯,晚了将近两个小时。”喻文州依旧是一副好整以暇的姿态,只不过眼中的疲惫是抹不去的。

王杰希过去搭了把手,接过喻文州手中的行李箱:“那我先送喻队去宾馆吧。”

喻文州点了点头:“好,麻烦王队了。”

就在他们迈出第一步的那一刹那——

“……是杰希大神!快过来啊啊啊看到了吗杰希大神看我!!!”

“哪?哪!?大神!哇啊大神旁边的是…!!?”

“是喻文州!!打倒蓝雨微草必胜!”

“啊。”望着几乎以光速往这边冲的粉丝,王杰希神色有些尴尬,“在B市他们这么说喻队别见怪…”

…所以你愣在这里不动就是在想这个吗杰希大大?

喻文州不禁为王杰希跳脱的思维点了个赞,然后一把拉住王杰希就开始向前狂奔。

还记得电视剧中的经典桥段吗?主人公在被追的走投无路的时候经常躲的地方可不就是——

卫生间嘛。

刚一躲进去王杰希就后悔了。

小小的隔间地方并不宽拓,两个均是一米八左右的大男人挤进去更显狭隘。此刻王杰希几乎连挪都不敢挪一下,因为他知道他只要一动就会贴上喻文州的胸膛。

他不动,喻文州偏要动。

大腿摩擦着大腿,两个人的身体贴到不能再近。王杰希抖了一下,毫不怀疑自己的耳尖都红透了。

这个时候就该感谢这儿常年不修的照明设施了吧?王杰希闷闷地想。

“嘘——别乱动。”喻文州附在王杰希的耳边,压低的声音似乎带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味道,“王队肯定也不想让人看到一个隔间里露出了四只脚吧?”

仅一句话,就把王杰希噎的没词了。

两人躲在隔间期间确实有不少粉丝涌进卫生间,但看着唯一一个紧锁的隔间门,他们犹豫了一下还是纷纷走出了屋子。

其中一个汉子临走时还自言自语:“总不能是杰希大神和喻队挤在一个隔间吧…啊大概是我想太多了……”

…对不起哦您还真是唯一猜透真相的那一个。王杰希汗颜。

直到人全部走光了两个人才狼狈不堪的从小隔间里溜出来。王杰希去提车,喻文州便拎着大包小包在路口等前者。

两个人一个舟车劳顿一个被刚才的经历折磨的疲惫不堪,都想赶紧回到各自的驻脚点歇息。

却不料。

“不好意思,我们这儿并没有显示您有预定。”

“不可能啊,我明明预定过了。”喻文州皱眉。

王杰希瞟了喻文州一眼,“现在还有空房么。”

前台小妹摇了摇头,眼中浮现难色:“最近来旅游的特别多,已经全部订满了…真的很抱歉可是上面确实没显示…那个,杰希大神,可不可以给我个签名啊?”说到最后,妹子的眼睛已经开始blinblin发光了。

王杰希无奈。

二人走出宾馆大门,喻文州叹了口气望向王杰希:“王队,要不再去别家问问?”

“不必了,”后者轻轻摇首,“最近旅游高峰期,应该是全住满了。”

刚说完这句话,王杰希就感到一股不妙的预感。

“这样啊…”喻文州眨了眨眼,再次抬头的时候眼中仿佛出现了许多闪闪发光的小星星:“那个…王队不知你介不介意…”

“介不介意我在王队家借住一晚呢?”

TBC.

03
攻略杰西卡的进度:30%
摩擦摩擦!大晚上的孤男寡男…ummm
一恋爱就智商下线?

评论(10)
热度(204)

© 蓝城雨落亮晶晶 | Powered by LOFTER